阿流啊阿流

牙白,最近趁着一时口嗨,逮着来送妈的阿矿疯狂羞辱,你花却爱他爱得依然很深沉,要是有朝一日你花又回去了咋办?(我感觉还是极有可能的😐

那时候……只能送给我自己一句,:迈耶迈耶,鲁尔区战况如何?

那些乱立flag,然后秒收的人,可以调侃他们:迈耶先生,鲁尔区战况如何?

MY BEST COUPLE!!

凑齐了!!

2018-12-15
/  标签: 佐莎RR

阿头红∠( ᐛ 」∠)_

2018-12-13
/  标签: 赫韦德斯

闲扯淡

“你老指着一个渣男骂也无济于事啊,都分手了不是吗?更何况他从头到尾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。”

“这么说吧,要是没有在小巷子里遇到,渣男没有抓着前任说我俩都没吃散伙饭呢——当然如果不存在这个狭路相逢的话,他未必会提出吃饭——我是不会骂他的,毕竟他就一路人,。”

“但是……那谁的心还在那里不是?一句坏话都舍不得说。”

“那谁是那谁,我是我,我喷渣男和那谁永爱渣男有什么关系?渣男自己上赶着来送妈,不嘲白不嘲,能怪我?”

“唔,说得在理。不过人家自己可把自己感动死了啊喂233333欢迎你回来!动情一刻!分手之后重聚还能做朋友!铭记my love(比心,呃,此刻我只想对他说牛逼啊兄弟。”

“嘛,...

做完之后,身心舒坦。

就这么说吧,要真有那个心举办正式的告别仪式什么的,早他妈举办了。

一些圣肝烧酒阿鲁的改图。

内含华南,黑v注意

这边也发一下吧。

一个系列的,我们仍未知道冬哥笔记本里到底夹了什么东西

P1,夹了一张我媳妇的福利照片,被他发现了,怎么办?在线等!挺急的!

这也是水哥条漫里的梗啦。 点这个  http://labsdog.lofter.com/post/21d6ce_afcc785

P2,藏私房钱被发现的错误处理方式(正确处理方法请参考某系列里的老胡)

2018-11-27
/  标签: 冬盾
3

整理文件夹,发现一大堆的xjb改图。

P1,像不像准备亲亲被路过的人打断哈哈哈

P2,阿头(亚克西):你面霜没抹匀。

(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趁机摸脸吗?)

2018-11-10
/  标签: 胡花
3

“我秃了和我可爱有什么关系吗?”

2018-11-06
/  标签: 赫韦德斯
3

头球!!

图是从阿头主页微博里偷来的→这里

2018-11-03
/  标签: 赫韦德斯
7
  1/10  
不要fo我